情书

愿我还有用不完的热情

朴志晟x你

《应星》四十三


朴志晟反复和我保证了好几次不会再突然消失,会想办法联络我,我这才打算让他回去。


“马上就要开学了月月,我们又可以天天见面了。”他抱住我,以自己的方式给我安全感。


我看向他的目光中满是忧愁,点点头。


“你快回去吧,等一下家里人要担心你了。”


朴志晟抿嘴,然后斜眼看向别处,似乎不赞同我说的话。“这倒没关系,你不许难过哦月月,等我找你。”


我鼻头一酸,颤动着眼睫,还不如不安慰,这下倒好,更舍不得他了。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他会像昨天那样忽然消失,所以说人都是贪婪的,给的多就想要的更多。


甚至痴心妄想地觉得,朴志晟就是得和我每天都待在一起。


他伸出手,朝我亮了亮那条情侣项链。“忘记告诉你了,我这条上面刻的是,XY。”


本来溢到眼眶的眼泪一下逆流回去,我哭笑不得的看着朴志晟,“那你怎么不给我那条刻个JS。”


“那不行,太敷衍了。”


“你知道许蕴怎么和我说你的吗?”


他刚睡醒没多久,眼睛还没能完全睁开,现在就是副努力想睁大的样子。“说我什么?”


“说你以后肯定是老婆奴。”


我噗呲一下笑出声,朴志晟听了却好像很喜欢,脑袋凑过来蹭着我的脖子。


“现在也是。”


“哪里是了。”


“哪里都是的,我满脑子都是月月。”


我伸出一根手指点了下朴志晟的脑门,打趣道:“满脑子瑟瑟还差不多。”


“嗯。”朴志晟又像小狗一样一下下亲着我的颈部,我止不住笑,推开他的脑袋。“好了,回家吧。”


“再待一会会就回去。”他又凑过来接着亲我,我想起身又被他拉回去抱在怀里。我只能祈祷外婆晚点回来,一会别忽然敲门进来。


我仍旧微笑似的眯眼,包含着默默的温情。下定决心让他回去之后,我在心里也做了个决定,于是接着说:“下次见面,我要和你说个秘密。”


朴志晟眼睛立刻折射出一道亮光,抬起头,问我:“现在不能说吗?”


“嗯…现在不太好说哦,下次,我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你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他覆上我的嘴巴,撬开牙关,和我肆意吻别。


等到朴志晟走后,我看了眼备忘录里的笔记,终于有了种尘埃落定的释怀感。


朴志晟没有食言,回去以后他就想办法和我联系上了,一有时候就会和我碎碎念。

“今天的月亮好漂亮,和月月一样。”,“今天吃了好多鲫鱼饼,好想月月。”,“今天吃了软糖,好软,和月月的嘴一样,好久没和月月亲亲了,想亲亲。”……


我一条一条的回复朴志晟的这些碎碎念,然后也给他发了我最近看的书和电影。他看见之后都会回复说我也要去看。


以前这些只令我觉得厌烦,而现在看见这些消息我能捧着手机笑半天,也成了见不到他的日子里,仅有的慰藉。


真的,好想和他见面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