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书

愿我还有用不完的热情

朴志晟x你

《应星》三十九


我和许蕴聊了很久,她发短信的频率不亚于说话的速度。发来的消息仿佛会跃动,隐隐透露出她的兴奋。


【许蕴:不要想什么朴志晟会不会喜欢,自信一点,你送的他都喜欢。】


【我:嗯,但是也不能太敷衍吧。】


【许蕴:把你送给他。】


我停下打字的手,绷不住笑了。托起下巴,再次陷入沉思,朴志晟的话,应该什么都不缺吧。真的好苦恼,我也是第一次给男朋友过生日。


本来想着问问许蕴征求一些好的建议,结果她开口就没个正经,满嘴跑火车。


第二天和朴志晟出去的时候,我刻意旁敲侧击问他:“你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吗?”


他咬了一口我给他买的煎饼,嚼着思索片刻,笑吟着回答我:“你呀。”


“呀…我认真的,好好回答。”


我抬高了音量,其实心里雀跃不已。朴志晟回答是我的时候,深邃的眼眸亮晶晶的,灿若星光。


朴志晟的眉心微微动了动,然后盯着我:“那我也是认真的,我只喜欢月月。”


我一怔,吸入口寒气,脸颊迅速升温滚烫。很想提醒他这样看人的目光太直,但也就由他这般观看。


“行吧…”


他吃完煎饼,将外面的空袋子收好准备一会路过垃圾桶的时候丢掉,然后和我说:“我吃完了…”


我从口袋里拿出纸巾,帮他擦掉嘴角的油渍。


朴志晟就享受着我为他擦嘴的举动,“月月漂亮,又白,身材也好,还香香的。叫……”


我赶忙揪住他的脸颊肉,不让他继续往下说,面红耳赤道:“流氓。”


朴志晟露出得逞的坏笑,微微弯着身子,呼吸时的热气扫在肌肤上,痒极了。他拉长音调,补充说:“叫|床|声,也好听。”


“你…”


我推开他,顾自朝着马路边往前走,又羞又恼。其实也没有生气,就是有点受不了朴志晟隔三差五就要这样调戏我,刚在一起的时候牵手都要征求我的意见呢。


朴志晟追上来,拉住我的手。


“下次不这样了月月。”


再下一秒,他就将我拽进怀里。路边人来人往,不时有车辆经过。朴志晟也不觉得不好意思,忘我的开始哄我。


我挂不住脸,只得连声说没事我没生气,我们快走吧。


他温热的手裹着我的手,两个人并肩走在街上。年后外头依旧是派喜庆祥和的景象,沿路还有许多小贩在吆喝着叫卖自己的对联和窗贴。


我又开始想,到底要送什么礼物给朴志晟好。我撞见过别的女生给他送礼物,什么亲手做的小饼干,巧克力,鲜花…甚至还有游戏机。


扑红着脸递上手中小礼物表白说“学长我喜欢你。”我作为女生看了为之动容。但他没有表现出一丝喜欢,只会不好意思的拒绝,要知道那可是和我在一起之前。


唯一一次接受礼物还是为了气我,朴志晟后面告诉我,他和那个女生说的其实是:“谢谢你,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,希望你能更爱自己,也能遇见更好的人。”


我扭头瞄了几眼朴志晟,他发现了,也看向我,然后冲着我笑。“被自己男朋友迷住了吗?”


“自恋。”


我收回目光,嘟囔道。又忽然回想起许蕴说的话,顿时有了主意。


(38章纯🚗 想看的look的置顶)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