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书

愿我还有用不完的热情

朴志晟x你

《应星》四十


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我才将画画完,它们被一张张收起来打好穿孔,然后收进画册里。


上面画的,是我和朴志晟相识的一幕幕。我跟在他身后回家,第一次牵手,第一次接吻……


我一张一张翻动去看,好像过去发生的一切又重显在我眼前。开始试想着,如果没有和他在一起,我是不是还是像从前那般。过着难捱的日子,抬起头看天空,都觉得它是灰暗的。


十八岁以前,我脑中想象出来的只有一片雾。


眼眶渐渐湿润,捂着眼睛,蓦然间就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恨任何人。接受自己的不幸,决心要快乐的过完这漫长的一生。


因为最近忙着为朴志晟准备生日礼物,有些冷落他了。他找到我家,进来之后就保持着沉默,垂着脑袋,满脸写着不高兴。


毕竟也算是生日惊喜,我没有打算告诉他,而是选择用另外一种方式代替。


“哥哥,不生气了好不好。”我坐到朴志晟的大腿上,随手捏起他上衣的拉链。


他神色几番变化,压住上扬的嘴角,还是从嘴里艰难吐出两个字:“不好。”


得寸进尺了还,我心里默念着。脸上仍旧保持着刚刚甜软的语气,笑意晏晏,“那就不好吧。”


“没人在吗?”

这时,邻居大婶忽然推门进来,她应该是来找外婆的。我和朴志晟嘴差点就贴上了,我慌慌张张的从他腿上起来,神色狼狈。


双手交叠到背后,装作若无其事地问她:“怎么了阿姨?”


朴志晟拿起身旁的一本书,开始翻看,一副极为认真的样子。


邻居大婶可能意识到自己来的不是时候,扯动着嘴角,连连道歉,然后说:“我这不会晒葡萄干呐,想找你外婆教教我。”


我这时才想起来,前两天外婆总是往她家跑,估计就是为了这事吧,我指了指对面的那个房间,“我外婆睡着了,一会等她醒了,我和她说一声。”


“诶诶,好好,那我先走了,不好意思啊。”邻居大婶微弯着腰,退出房间的时候还贴心的帮我带上门。


直到听见大门紧闭的声音,我提着的心才松懈下来。


“噗……”


听见朴志晟笑出声的声音,我端凝着他,绵绵的拳不痛不痒的落在他身上。“笑什么笑。”


“原来你也会慌呀月月。”


“肯定会呀,你不觉得尴尬吗?”我感到匪夷所思,反问道。


他露出个意味不明的笑容,放下那本拿反的书。“是吗,之前你在教室……”


“呀,你不许说了。”


我捂住朴志晟的嘴,企图让他闭嘴。他却扯下我的手,快声说道:“强吻我的时候…”


这时我才努嘴,不甘示弱地反驳他,“那你后面不是亲回来了吗?”


“和我接吻还斤斤计较呀。”


他的一只手勾住我的腰,迫使我靠近他。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,说话时若有若无的热气,撒落在耳窝后,酥麻的触感如电流般在身体里蔓延。


“我不仅斤斤计较,我还…”


听着我的说话声戛然而止,朴志晟撑着眼皮,眼睛看着都大了不少。“还什么?”


我抿唇笑了下,想着:还把你拿下了。但是我没把后半句话说出来,怕朴志晟又胡思乱想,觉得我不喜欢他。


随后我贴上他的唇,浅浅的亲着他。

评论

热度(7)